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卫人才发〔2022〕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内卫办科教字〔2022〕101号)要求,2022年7月19日,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和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指导下,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试工作。

    考前,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对考场环境、考核流程、疫情防控、考试纪律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派巡考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在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曲维红、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主任乔文华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考试现场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考试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通辽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10个盟市进行,共计1952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本地区考生1871名(西医考生1383名,中医考生168名,蒙医考生320名),跨省区借考考生81名。西医和中医均采用人机对话形式进行考核,蒙医采用纸笔形式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