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2021年82195日,自治区分别组织开展了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蒙医学和西医学、中医学专业招收考试工作。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招收考试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制定了招收考试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对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二是组织各考试基地进行了细致的考务培训,强调了考风考纪,规范了考务工作流程,安排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做好了考试期间卫生防疫工作,保证了考试顺利实施;是加强保密管理,层层签订保密书,确保考核的公正、公平。


考试期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赴考场进行督导,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曲维红、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主任乔文华随同督导。


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共设26个考试基地,其中17个西医、4个中医和5个蒙医考试基地,考试内容共涉7个专业,全区共计考生913人(包括西医570人,中医123人,蒙医220人),共有11位专家参与命题,考务人员110人。 各相关盟市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各考试基地院长及副院长也高度重视此次招收考试,均赴考场进行了巡视。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