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7日,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青宇副院长带领教学部、人事科及财务科等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交流学习。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关心,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姜海燕主任,谢添副科,宁丽芹副科及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对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我院19A层1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高关心副院长对包医一附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此次住培工作交流学习,不仅是互相学习,更是相互交流,分享住培管理经验和方法,达到合作共赢。随后,姜海燕主任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详细分享了毕业后医学教育在制度建设、师资管理、学员管理、绩效管理、基地迎评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座谈会结束后,包医一附院管理人员一行赴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就住培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人事职称晋升、绩效管理、信息化系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学习,两所医院住培管理人员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增进双方之间的学习交流情谊,建立双方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双方住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为今后双方住培工作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科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