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结业考核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20-08-10 15: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兴安盟人民医院经过考前的统一安排部署于88日在医学模拟中心如期开考。

对于本次考试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虑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提前研判各类风险因素,做好防控部署和应急处置预案,把维护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放在首位。

考试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喜、副院长刘卓、纪委书记吕利英巡查各组考站、保密室、核分室、机要室、录分室,强调注重考风纪律,严格考务流程,务必做到公平、公正。

信息来源: 兴安盟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