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0 15: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下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为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试西医类别考核基地,承担精神科专业9名在培人员的考试任务。

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方案,特成立了以院长、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院长为常务副组长的临床实践能力考试领导小组,明确考官及考务人员职责。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于83日召开了考务部署会,会议由陈丽霞副院长主持,隋晓杰院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考务人员参会。教学部负责人张利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规划和妥善安排,包括考生健康监控、考官和考务人员的培训、考场布置、考务人员调配及材料准备,考试中的考务管理、流程设计等。隋晓杰院长最后强调了“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下考试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分工安排全力保障结业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并现场与相关人员签署保密协议。

为确保考官在考试工作中严格落实评分同一性原则,86日按自治区考务中心部署召开了考官培训会,会议由陈丽霞副院长主持。经过前期精心筹备,88日,“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考试受到了自治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科教处调研员郝小金、科教处挂职副处长贾永峰到现场对我院考试工作进行了督查,并慰问了考官及考生。同时也对我院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严密的组织流程表示肯定,并对考试病例的准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