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6-25 02: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2019年6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高度重视结业考核工作,一是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对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二是举办考核命题培训班、审题工作会议;三是进行了细致的考务培训,强调了保密纪律,规范了考务工作流程,保证了考核工作顺利实施;是层层签订保密书,确保考核的公正、公平。     

考核期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派出巡考人员赴各考核基地进行了全程监督,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调研员郝小金赴考核现场进行巡视。

 2019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的顺利的完成标志有我区第一批经过2年规范化培训的年轻助理全科医生们将奔赴到全区基层卫生健康战线,他们将用扎实的全科医学知识和技能为我区基层各族群众提供优质的临床医疗服务我区深化医改,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健康内蒙古”,提供坚实有力的基层人才支撑。

本次考核在全区9个盟市的12个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同时开展,2016级、2017级全区统一招收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西医全科、蒙医全科、中医全科类别学员,共计154人(西医102人,蒙医33人,中医19人)参加了考核。

信息来源: 科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