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健康科普活动
健康科普活动
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赴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健康科普及检后报告解读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27日下午,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护士长、主任医师、主治医师等一行六人,受邀参加“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健康科普及检后报告解读”活动。

会议由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主持。会上,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各位领导,对于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多年来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祝愿我们的医护工作者,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中,由健康管理中心医生进行健康科普知识宣教(就会前征集职工们最关切的常见的问题)。医生用生动的语言配合工作中的病例及形象的视频动画展示,用最直观的方式让职工们了解到所关心的问题。宣教过程中医生不时与检员互动提问,大家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各位专家为职工进行一对一报告分析解读。专家们根据个人体检报告结果,对职工提出个案化的健康管理方式。近年来,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医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多次来到基层,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进行健康宣教及检后报告解读。受到群众及工友们的一致好评。中心告别传统“只检不管”体检模式,向“检管并重,主动健康”模式转型。先后与全盟各大企事业单位建立“健康联合体”合作方式,将各健联体职工纳入中心健康管理档案。(鲍玮聪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