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相关政策
相关政策
兴安盟人民医院开展“情暖重阳节·医者送健康”系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爱基层老年群众身心健康,连日来,兴安盟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医务社工部联合开展了系列重阳节义诊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老年人献上一份健康、传递医者关爱、送去节日祝福。

10月15日,兴安盟人民医院联合乌兰浩特市天骄街道福安社区、兴安盟万达广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群众健康有‘医’靠”义诊服务,切实关心、关爱辖区内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增强老年人的健康素质,解决健康问题,提高生活质量。

10月20日,走进都林街建丰社区开展“健康重阳 关爱老人”义诊服务,通过诊查、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等方式,提高老年人对疾病的认知和预防意识,促进老年人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老年病科主任带领医护团队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医心暖重阳 敬老送健康”义诊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患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用真诚的诊疗态度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兴安盟人民医院将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结合盟内实际,拓宽服务内涵,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增进兴安百姓健康福祉,让百姓更有“医”靠。(刘蕊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