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相关政策
相关政策
兴安盟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多学科联合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5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兴安盟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心内科、骨科、超声科、心电室、医务社工部走进科右前旗科尔沁镇远华村,为这里的群众送去优质、暖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通过送医送药、启用“5G移动卒中单元”等精尖仪器检查、提供健康指导、开展“世界卒中日”科普宣教等形式,将医院专家的暖心诊疗和高端设备的科学检查服务送到了基层百姓的心坎上。

本次义诊共为15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就诊服务,免费开展CT筛查20余人次,B超检查30余人次、心电检查50余人次,发放药品10余份。同时,为2名行动不便群众进行入户随访,确保覆盖全部有就医需求的群众。

此次义诊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乡亲们说“今天在家门口免费做了CT,真的是省时省力又省钱啊”“我的右胳膊一年多抬不起来了,今天中医大夫扎针灸后能抬起来了,真是神医呀!”“义诊活动对我们来说,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幸福’啊!”。下一步,盟医院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正把优质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护佑一方健康,做群众的健康守护人。(刘蕊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