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相关政策
相关政策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健康地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0 17: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和全民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行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群众健康等职能,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集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 健康地摊进社区”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8月27日上午9时,在新城区塔利新村社区,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与新城区健康教育所、新城区迎新路东社区服务中心及各卫生服务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以健康地摊活动推动送健康、送技能、送关怀、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和谐“八送”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活动,营造浓厚的为民服务氛围,确保为民服务见实效。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传递党的温暖,让群众感恩党、跟党走。

活动当天共为群众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知识、新冠疫情、鼠疫等宣传资料800余份以及实物300多件,促进居民群众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乌云 供稿)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