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锡盟中心医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3-08-10 09:5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加强定点帮扶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为都新高毕嘎查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子,今年2月,锡盟中心医院组织盟民委、盟工商联、阿巴嘎旗委政府等多方共同召开定点帮扶都新高毕嘎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与会各方充分交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兴边富民行动的有效举措。会后,在盟民委和盟工商联的积极协助下,为阿巴嘎旗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及那仁宝拉格苏木都新高毕嘎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依托企业资源优势,扶持都新高毕嘎查发展肉羊产业,有效提高出栏率,促进帮扶群众增收致富。

8月3日上午,锡盟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带领那仁宝拉格苏木人民政府苏木长、都新高毕嘎查书记参加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产品推介会。行署副盟长杨立,阿巴嘎旗委书记、盟工商联主席、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盟品牌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民企助牧保边疆 官方认证草原羊签约仪式》,都新高毕嘎查书记代表嘎查与额尔敦肉业有限公司、云联牧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标志着都新高毕嘎查与阿巴嘎旗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开展合作。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通过肉羊屠宰补贴、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提供优惠饲料、兽医药社会化服务、额尔敦餐饮优惠政策、指定加油站的加油优惠及积分兑换礼品等方式为嘎查牧户提供方便,充分发挥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助力肉羊产业发展,实现牧民增收、企业增效。

    锡盟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帮扶单位资源优势,从党建引领、医疗帮扶、产业发展等多角度发力,进一步推动都新高毕嘎查全面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萨日娜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