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人民医院深入乡村振兴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2 15: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积极营造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6月8日,兴安盟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带队先后赴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友谊嘎查、乌兰哈达镇公主陵嘎查走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教工作。

医院纪委书记详细了解了两个乡村振兴帮扶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将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学习资料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脱贫监测户的农作物播种、长势情况介绍。医院纪委书记表示,医院将加大对乡村振兴试点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更多实际问题,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开展。

此次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不仅了解到帮扶村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也为帮扶村送去政策法规、理论学习资料,让村民们不仅学习到了民族团结知识,更提高了相互帮助、共同创建进步的思想意识,为助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徐可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