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人民医院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10:3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4月15—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8日,兴安盟人民医院于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兴安盟人民医院放疗科,肿瘤内科,血液科,乳甲外科,妇科,病理科,营养科,药剂科专业医师组成义诊团队,通过为往来群众科普癌症相关防治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唤起群众对癌症问题的关注,同时,针对部分患有宫颈癌、肺癌、肾癌、癌症骨转移的患者,根据自身情况结合检查结果给予进一步的治疗方案。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手册近百本,近百名癌症患者获益。(袁柳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