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举行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蒙医药学分会博士团队专家教授巡回义诊暨蒙医药非遗传承创新活动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06 09: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蒙医药传承发展,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举行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蒙医药学分会博士团队专家教授巡回义诊暨蒙医药非遗传承创新活动签约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家岐黄学者、自治区政协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蒙医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附属蒙中医院出诊专家教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蒙医药学分会会长乌兰,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萨仁格日乐,内蒙古蒙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巴彦淖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以及巡回义诊团成员。

为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国家岐黄学者乌兰工作站揭牌

为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赞巴拉道尔吉温针、火针疗法》传承人乌兰工作站揭牌

乌兰教授工作站的揭牌成立,作为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契机,我们将充分学习借鉴乌兰教授及其团队的宝贵经验,切实带动医院医疗、学术、科研全方位发展,进一步满足巴彦淖尔市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得到高端优质、特色蒙医诊疗服务的需求,推动巴彦淖尔市蒙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次感谢乌兰教授及其团队为蒙医药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大会第二项进行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

我们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医疗联合体的作用,进一步放大医改惠民效果,更好地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大会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引导专家到门诊诊室开展诊疗工作。(腾克思 供稿)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