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疾控中心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11: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到乡”活动走深走实,4月3日,兴安盟疾控中心副主任带领专家团队走进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金山嘎查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团队由中心骨干医师与兴安盟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专家组成,检查项目包含内科、彩超、布病、血常规、血糖、肝功、X线胸片等。活动现场,义诊团队还向村民普及健康保健、常见疾病预防及合理用药等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为74位村民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向村民赠送口罩等宣传品,赢得了村民们一致赞扬。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徐瑶  王圆圆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