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点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1月18日,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代表委党组深入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口镇八家村,看望派驻第一书记、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先后走访慰问5户重病贫困家庭、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并送去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慰问结束后,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疫情防控、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发展等工作,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八家村脱贫成果、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发放慰问金。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在座谈中强调,市、旗、镇、村四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从严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锚定乡村振兴宏伟目标,持续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地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将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有针对性地落实帮扶措施,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阿旗政府副旗长,卫生健康委,天山口镇党委、政府,八家村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王洋 供稿)

信息来源: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