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蒙医院专家团队深入科右前旗额尔格图中心卫生院开展宣讲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5 17:1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的号召,结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30日,在世界心脏日来临之际,兴安盟蒙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护理党支部联合组织专家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深入医联体单位科右前旗额尔格图中心卫生院开展传播中医药(蒙医药)文化“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主题党日宣讲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进行健康宣教。专家们通过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问题,进行系统查体,及时发现潜在病情,并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增强群众的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特别关注对老年心脏病、高血压及腰腿疼痛的诊治。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还提高了群众的保健意识,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下一步,兴安盟蒙医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暖心服务践行初心使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苏木雅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