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兴安盟人民医院为帮扶点送去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4-06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30日,兴安盟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工作组来到乌兰浩特市友谊嘎查和公主陵嘎查慰问并为帮扶点送去防疫物资。

兴安盟人民医院在做好院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着乡村振兴帮扶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帮扶点急需防疫物资后,医院主动对接、积极筹措,为两个帮扶点捐赠了一批价值近7千余元的医用口罩、体温枪、消毒液、防护服、面屏、手消液等防疫物资,支援帮扶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9月,兴安盟人民医院选派6名职工,到乌兰浩特市友谊嘎查和公主陵嘎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驻村队员全力帮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当地百姓的普遍赞誉。时值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兴安盟人民医院的此次爱心举措,将为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强势起步发挥积极保障作用。

下一步,兴安盟人民医院将按照帮扶政策和被帮扶嘎查的需要,重点突出医疗行业优势,加大健康帮扶力度,为乡村振兴贡献盟医力量。(张隆琦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