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蒙医院开展健康宣讲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推进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聚焦群众看病“急难愁盼”问题,使人民群众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兴安盟蒙医院组织多科室医疗志愿者团队深入乌兰浩特市都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传播蒙医药文化,助力健康兴安建设”健康宣讲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团队医护人员为到场百姓号脉,并针对常见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腰腿疼痛等常见病、慢性病提供专业建议,受到社区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志愿者还以讲座的形式为大家讲解蒙医传统疗术结合现代康复医学对血栓患者后遗症的康复治疗,并现场答疑。

据悉,本次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居民1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苏昆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