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卫生健康委开展“健康地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27日,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卫生健康委组织旗中蒙医院、各二级单位在原旗政府广场开展“健康地摊”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积极参与。

“地摊”现场,土左旗中蒙医院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为群众答疑解惑,向群众普及日常保健知识与常见病预防方法。同时,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吸烟危害、鼠疫防控、新冠疫苗接种、职业病危害、孕产妇保健等图文折页及实用的宣传袋。

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健康宣传用品100余份。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健康生活,养成健康习惯,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健康土左旗建设中来。(乌云 供稿)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