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健康地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27日上午9时,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和玉泉区相关部门,在玉泉区劳动用工综合服务市场疫苗接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以健康地摊活动推动送健康、送技能、送关怀、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和谐“八送”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活动,营造浓厚的为民服务氛围,确保为民服务见实效。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传递党的温暖,让群众感恩党、跟党走。

此次“健康地摊”活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健康呼和浩特”行业品牌创建,充分利用摆摊经济兴起的契机,贴近群众生活,以摆地摊的方式开展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它贴近百姓生活,具有烟火气息,实现了地摊经济与健康地摊“我是党员我帮你 健康地摊进社区”有益结合,体现了卫生健康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本次健康地摊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传递给人民群众,实现健康宣传、健康咨询、医疗服务一体推进,真正做到利民、便民、惠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当天共为群众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知识、新冠疫情、鼠疫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以及实物300多件,增强了居民群众健康知识意识,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率。(乌云 供稿)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