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兴安盟人民医院走进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义诊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10: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6日,结合“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系列活动,兴安盟人民医院走进乌兰浩特市都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送去健康。

活动现场,盟医院卒中中心副主任结合脑卒中视频片,向大家介绍了我国脑卒中的发生现状和危害,同时提醒老年朋友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心态,降低脑卒中发病率。随后,神经内二科主管护师分别就《老年人跌倒健康教育》、《盐与高血压》进行讲座。经过医护人员的生动讲解,晦涩的医学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老年朋友们对脑卒中的识别、治疗和康复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医院义诊团队为大家提供了中医诊疗,中医药健康指导服务,并为患者用专业的中医学知识向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日常养生保健知识。

参加此次义诊周系列活动的医护人员用每一份耐心,每一份关爱,让社区居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今后,盟人民医院将积极推动多院区、多学科协同合作大型义诊活动,为打造健康兴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悦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