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乡村振兴 > 典型经验
典型经验
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1 09: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更好地给广大群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10月28日,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前往乌市都林街腾飞社区(蓝天花园小区)和前旗科尔沁镇希望社区(热电家园小区)开展了大规模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服务和医疗咨询。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引导大家有序就医,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依次对就诊群众进行量血压、问诊、行心电图检查、采血等。我院医疗专家为居民群众提供全面细致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可以在家中得到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我院医疗专家团队还多次入户义诊,为他们进行体检、心电图等检查,并叮嘱、指导老人用药。此次义诊服务为社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测量血压、查体、问诊、行心电图检查、布病筛查采血等相关检查100余人次,为解决实际问题供给了保障,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加强了医院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使医院能够更好地了解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和问题,为今后的医疗服务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今后,我院将进一步组织更多形式多样、便民的义诊活动,把扎实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为建设健康兴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刘吉瑶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