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西乌旗赴兴安盟突泉县考察学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今年西乌旗被列为自治区第二批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旗县。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按照讲见效活动要求和旗委、政府工作安排,9月15日—16日,由旗政府副旗长贾永霞带队,卫健、人社、编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兴安盟突泉县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参观了突泉县医疗集团宝石分院和县医疗集团。在宝石分院,院长宋清君通过PPT讲解从突泉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探索之初到分院成立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讲解汇报,并就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典型案例等进行现场交流。在医疗集团,由医共体综合办公室和家庭护理中心具体负责人就医疗集团建设情况及各中心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通过实地观摩交流,对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有了整体认识,通过借鉴突泉经验做法并结合西乌旗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完善旗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推进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