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阿左旗妇幼保健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上有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2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贯彻落实好公立医院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相关要求,方便百姓就医,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卫生健康服务,9月8日,阿左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选派妇保科、乳腺保健科、超声科、心电图室、检验科等医、技、护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到王府街乌日斯社区开展“健康地摊、助力阿左旗建设行动”暨党员进社区志愿者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妇女开展全免费的健康知识讲座、健康知识宣传、咨询、健康检查(包括妇科B超、妇科检查、分泌物镜检、乳腺检查及B超、心电图)等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最大限度地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党的健康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活动中共免费诊查患者150余人次,其中妇科检查40人次、分泌物镜检40人次、妇科B超36人次、乳腺B超38人次、心电图36人次、健康知识讲座60人次,测量血压62人次,发放各类健康扶贫政策、公共卫生及健康知识资料110余套(份、册),宣传品120余份。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