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十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18: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8日下午,2021年“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第十场全区线上巡讲会在在自治区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医院院长隋晓杰进行了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医患满意为目标-破解医改难题》的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护士长现场参加了会议,全区医疗卫生机构30余万人次观众线上观看了此次宣讲。

    宣讲中,隋晓杰院长对《健康内蒙古行动(2020-2030年)》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对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公立医院全面加强医防协同机制、实现医患“双满意”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隋晓杰院长提出公立医院要全面承担公共卫生职责,建立疾病预防控制处(科),全面负责医院公共卫生工作,做到公共卫生工作和医疗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积极探索医务人员劳动价值与患者利益的平衡点,实现医患“双满意”,推进公立医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让百姓少得病、晚得病,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 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