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十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15: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了第十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突泉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曲嵩岩同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为题,开展了宣讲活动,进一步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深入推进深化医改工作深入发展。

曲嵩岩院长围绕突泉县医改工作背景、突泉县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突泉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成效、突泉县医共体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政策背景、时代背景、工作目标、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分析了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的先进经验,通过借鉴三明市医改的先进经验,构建新体系、引领新趋势、提升新效能、激活新动力、建立新文化、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