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八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总体安排,9月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院长高飞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区医疗卫生人员开展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专题宣讲活动。

    高飞院长以《坚持功能定位,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宣讲,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提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效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述了新冠患者救治故事;并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开展的疫情防控举措与自身体会与大家分享,对工作思路、制度落实、感染控制、医疗服务、人员安排、物资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分析。就医院高质量发展举措、目标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细致而深入的讲述。同时,还对医院今后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全面开展能力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发展思路。


信息来源: 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