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七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14: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日下午,2021年“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全区线上第七次巡讲会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平进行了题为《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机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科室护士长现场参加了会议,全区医疗卫生机构近11万人次观众线上观看了此次宣讲。

    赵海平院长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政策出台的背景、主要任务、医院的实践探索以及下一步的思考等方面展开,重点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六大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结合2019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阐述了近年来医院在医疗服务、教学科研、医院管理、党建文化等方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


    赵海平院长强调,经过两轮的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发挥明显,有效地从多个维度引导了三级公立医院的改革发展,今年高质量发展意见的出台,又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方向和举措。未来,医院将继续坚持“国家考核什么,医院重点落实什么”的方向,完善不足和短板,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向着自治区医疗行业“领头雁”、教学科研“排头兵”的目标迈进。


信息来源: 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