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五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10: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了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全区线上巡讲活动安排,830下午赤峰市医院院长张析哲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全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巡讲活动。

    会上,张析哲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讲座。紧紧围绕《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出台背景、内涵、核心内容、目标要求等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医院实际,重点就医院发展过程中的的主要举措与经验体会与大家分享,同时对照文件精神剖析了医院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下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思路。




信息来源: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