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四场“讲见效”活动全区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8-30 13: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部署8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开展2021年“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全区线上巡讲活动,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作了题为《高质量医院管理和医院文化保障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行政人员在大会议室聆听讲座,全区各二级、三级医院进行了线上学习。


张蕾书记主要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管理、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十四五”规划让我区专科特色医疗“名片”更加亮丽”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张蕾书记从建设特色鲜明的医院文化和医学人文、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强化患者需求导向三方面,讲述了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的探索与实践。讲座引经据典、趣味生动,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理论思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管理实践。

2021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旨在引导委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以良好学习成效,加快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此次线上巡讲活动对进一步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交流学习促发展、互鉴经验共提升的目的。



— 3 —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