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锡盟中心医院组织观看“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线上巡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16: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认真落实、执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卫健委深化医改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卫健委“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整体安排,8月20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孙德俊院长进行全区线上巡讲,锡盟中心医院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参加线上巡讲,在家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观看。

巡讲会上,孙德俊院长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探索与思考”为主题,围绕临床专科建设、医联体工作、医院文化建设和下一步在区域医疗中心、科研和运营工作的重点进行宣讲,以实际案例,诠释了落实改革任务的具体方法和操作路径,和全区医疗机构分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先进工作经验。

开展好“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是引导全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途径。通过参加此次“讲见效”线上宣讲活动,学习到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经验、求真的工作态度,更敦促医院上下要汲取思想力量,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院医改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