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健康地摊”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21 10: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2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健康地摊”惠民行动在呼和浩特市满都海公园正式启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钢及相关成员出席启动仪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勇,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直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健康地摊”惠民行动作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的重要载体,通过在群众活动频繁、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园、广场等地摆摊设点,集中开展活动。开展送健康到社区、学校,到厂矿、工地,到嘎查村活动,把群众需要的防病、治病的健康知识带到健康地摊,把群众欢迎的专家教授送到健康地摊。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自治区中医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五十余位专家在为现场的群众进行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同时,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还派出二十余名专家组成医疗队前往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蒙医医院和察右后旗土牧尔台镇移民新村卫生室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