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4-22 15: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钢出席开班式并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题,从七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第一课。委党组书记、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宏智主持并讲话。

李钢说,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成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钢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内蒙古自治区的具体实践,更加深刻认识到泰山压顶、风雨来袭时,习近平总书记是最可信赖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遵循,必须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以强烈使命担当,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好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许宏智主持开班式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以一个端正的学习心态参加学习,以静心、专心、用心,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扎扎实实地开展个人自学,自己动手撰写交流发言材料,切实完成好读书班各项学习研讨任务。要投入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通透透地学一遍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主题教育结束时交出一张实实在在的成绩单。要严格落实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严明的纪律、纯正的学风确保读书班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轮训班为期一周,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和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4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