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2 17: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22日,许宏智主任为委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为委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委领导、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委系统其他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常青副主任主持学习会。

许宏智围绕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什么能够取得这样的伟大变革,以及大会对未来五年干什么、怎么干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广大党员干部细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部署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方向和具体举措。他说,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有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在疫情防控中继续以坚定意志和顽强作风当先锋、打头阵,在建设健康内蒙古、深化医改、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卫生健康领域的“国之大者”中敢担当、善作为,结合正在开展的“两优”专项行动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当好全区2400万各族人民的健康守护者,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进一步建设好模范自治区贡献坚实的卫生健康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同时,要注意把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理论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

学习会现场。(柴羽佳 摄)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