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
发布时间: 2022-07-08 09: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生动、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初心使命、续写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共产党员和他们的战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由11位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从事重症、转运、流调、管理、心理援助、疫苗接种等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一一分享他们的战疫故事。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举办“同心喜迎党的二十大 快乐行走我健康”健步走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展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中,更好地为全区人民服务。

    内蒙古医疗队援二连浩特市临时党支部在二连浩特市方舱医院开展“书香与梦想起飞·阅读与方舱相伴”主题党日活动。医疗队的党员同志交纳特殊党费,为方舱医院的60多名小患者们儿童图书,送到小朋友的手中,帮助孩子们充实治疗期间的生活,进一步坚定意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打赢这场战疫。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麻醉三科党支部和脊柱外科党支部共同走进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警医联动,共创平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毒检室,并由毒检大队同志进行了毒品的介绍和“精麻药品管理”宣教。参观完毕后,由脊柱外科同志和手术麻醉三科同志分别进行了“创伤急救包扎”和“心肺复苏”的科普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工程处党支部召开了“激情唱红歌  深情献给党”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回顾党史、回望初心,用饱满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弘扬红色精神,充分表达了对建党101周年的真切祝愿。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第一、第二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百草园,种植蒙药材”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第二十六党支部共2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员同志们参与药材种植,强化党支部党员对蒙医药文化的使命感,为蒙医药文化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第三十七党支部在门诊大厅开展“庆七一 送健康”国际癫痫关爱日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患者朋友们,除了疑似癫痫的患者,还有许多脑病科常见病如头痛、头晕、肢体麻木的病人前来咨询问诊。

    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了解大青山地区的革命斗争,使大家深刻了解和切身感受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本色,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党委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党委邀请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孙杰作专题党课。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特点、主要内容和亮点及《决议》的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党委隆重举办庆“七•一”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对获得医院2021-2022年度的37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9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在岗和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主题影片《朝华》。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深受感动和鼓舞,感召着党员扎根平凡岗位,用自己最大的恒心和努力去回馈社会,为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与呼和浩特市新华支行联合开展“勇立潮头,时代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促进血液中心党群互帮互助常态化、共促共融长效化,积极依托党建共建实现党组织互学互鉴与共同提升。

    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乌兰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自治区医疗管理事务服务中心三个党支部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红色文化展厅,学习了大青山抗战革命史,感受了大青山红色文化熏陶,接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