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快乐行走我健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5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快乐行走我健康”健步走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常青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展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中,更好地为全区人民服务。

   随着许宏智主任的发号枪响,全体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从集合点出发,徒步开始全程约6公里的健步走。大家情绪高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走完全程,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