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19: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委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6家直属单位、6个处室局的负责同志汇报了牵头或承担的委党组办实事清单内项目推进情况和本单位、本处室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就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按照党组部署,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群众需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落实落地,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办实事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要带着感情去做,带着思考去做,从中发现规律性问题,及时提炼总结经验,固化形成管用管长远的机制,经年累月、日久天长地持续开展下去。办实事要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切实关心群众就医体验,要更加注重下大力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持续深化“三问”活动,健全投诉举报机制,专人负责收集整理,领导亲自查看部署,让患者的需求在系统内得到回应、群众的困难在系统内得到解决。

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紧盯群众在卫生健康领域的“急难愁盼”,对已有的清单再梳理,实施项目清单动态化管理,对变动后的项目抓好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办,精准对接群众,紧扣工作实际,抓好统筹谋划,强化监督指导,推动清单内项目落细落实。要完善考评体系,以群众满意为唯一评价标准,不断巩固各项实事取得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常态化开展。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