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自治区团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援额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上午十点,自治区团委、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华夏人寿保险携手慰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援额志愿者活动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热烈举行。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国平,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杨国奇,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苏德毕力格,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工会主席王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团委书记刘淑清及部分援额济纳医疗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及直属单位130名援额济纳医疗队员赠送了价值500元/人的慰问品,现场,高国峰副书记、杨国平副书记和苏德毕力格总经理为援额医疗队员们颁发了志愿者纪念勋章。勋章以胡杨树叶为形状、印有穿防护服和北疆红志愿者马甲的卡通人物图像及“绽放别样青春”字样,胡杨是额济纳的象征,她在艰苦的环境中生长,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与志愿者精神相通,表达了只要做一天志愿者,就一定会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地为有需要的人服务的崇高思想!

额济纳旗发生疫情后,自治区团委与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志愿服务活动,多方面为一线医护人员办实事、解难事。这次活动,让所有援额济纳医疗队员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胡杨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护佑健康,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竭尽所能奉献于祖国的卫生健康大业。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