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8: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9月10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委领导、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副处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导意见》,《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是纯正党风民风社会风气的根本途径和必然要求。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加强监督和制度约束,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是基本民生,卫生健康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的好坏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的事业。全委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纠正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行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懈的奋斗精神、优异的工作业绩守护好人民健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