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组织第一期团干部参观院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5 09: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组织第一期团干部参观院史馆,感悟医院76年的发展历程,让团干部们更好地了解医院历史,更深刻地体会医院文化内涵。

    团干部们参观了14个展示板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笔迹,一件件的老物件,生动而形象地展现了医院历史的演变过程,记录了医院从创建初期到改革开放再到今天的“一体两翼双引擎”发展战略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见证了医院丰富的历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了医院76年来,传承者开拓创新、励精图治、不断进取创造辉煌的足迹。

多年来,医院团委始终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深感悟到了医院悠久深厚的发展历程和血脉相传的红色基因,感受到了代代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医院的历史、文化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好医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秉承“精医创新 诚信为民”的院训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