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人荣获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道德模范殊荣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道德模范的决定》,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包氏正骨科主任魏天虎被评为敬业奉献模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治疗师尹东荣获诚实守信模范提名奖。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着医者使命与担当,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中涌现出一大批默默奉献,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成为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旗帜。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