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全区卫生健康行业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2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荣获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颁发的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单位称号。经过初评筛选、复评筛选等环节,最终7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路演。呼和浩特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5个盟市的7家公立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中医医院、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自治区肿瘤医院等12个项目进入决赛。

    经过路演答辩,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的《“音为有你、乐暖人心”钢琴义演志愿服务项目》、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全民急救推广、共筑生命长城》、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开展的《志愿者助力晚期肿瘤患者安享人生》、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手术麻醉科开展的《“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普及培训公益活动》四个项目获得金奖,自治区中医医院开展的《护佑女性生命摇篮》项目获得银奖,呼伦贝尔市传染病医院(呼伦贝尔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的《“远离结核我在行”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

    近年来,自治区卫生健康行业在志愿服务事业中参与度高、亮点显著。各志愿服务项目结合自身专业的实际情况立项并实施。卫生健康行业的志愿者队伍在不断壮大的同时,受到了全区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不局限于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他们也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积极活跃在每场志愿活动中,为建设健康内蒙古贡献志愿力量!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