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建团百年,自治区卫健委系统团青集体和个人收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分别对各行各业、各领域履职尽责、拼搏奋进的杰出团青集体、志愿服务组织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多个团青集体和多名个人受到表彰。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团委和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部团支部分别荣获“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和“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名团员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1名青年荣获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团支部,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第六团支部、自治区疾控中心团支部分别荣获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青组织”荣誉称号;5名团员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名团干部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名青年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有为青年”荣誉称号。直属机关团工委还对多年来在区直团青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名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委员授予荣誉团干部称号,卫生健康系统1名团干部获此殊荣。在自治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对2021-2022年度全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活动中,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8名志愿者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自治区卫委系统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出良好的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亮丽内蒙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