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6-16 10: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14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全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内蒙古,是在新征程上对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把脉定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和厚爱,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感恩奋进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和期待。

会议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两件大事”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务必把习近平总书记“把工作抓实、基础打牢、步子迈实”的要求落实到位。要继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达到预期效果。要抓紧抓实委员会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推动落实,对照台账,加快步伐、加大力度、加速推进,确保年初全区工作会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