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深入包联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深入各包联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自3月20日-30日委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共派出186名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驻地社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路街道乌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拿起劳动工具,对驻地小区内的路面、花坛、楼栋门口等进行彻底清扫,对公共区域的自行车辆进行规范摆放,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在中心党总支的号召带领下,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计28名党员自愿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四里营社区安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积极清理社区居民楼道、院落卫生,从细微之处诠释着雷锋精神,展现中心新时代青年党员风采。

   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职工分组下沉社区,与健康街社区工作人员就小区常住人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创城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了解。中心职工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公共区域涉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危险隐患。中心职工积极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不畏苦、不怕累、不惧脏的志愿精神,手持垃圾夹、垃圾袋、抹布等工具深入社区角落,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摆放车辆、去除杂物、清洁楼道。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