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参加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5 09: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隆重纪念第60个学雷锋日,3月24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举办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全区邻里节。在开幕式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接受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旗帜。

作为第六批全国学雷锋示范基地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参与此次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们热情的对待每位居民,通过测量血压、问诊、查体、诊断,了解每位居民的身体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并针对不同的病情提出了专业的治疗方案等。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家门口也能就医问诊,为大家送来了健康。

此次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邻里节”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包联社区办实事,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社区邻里互帮互助,让社区更有温度。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