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19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委党组成员、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主持会议。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委领导伏瑞峰、张权印邸星、常青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紧扣主题,对各自的发言提纲进行修改完善,党组成员要采取各种方式进行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委系统上下一定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要求,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事业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阶段、新任务、新挑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新冠患者救治和日常医疗服务,充实加强发热门诊、急诊和重症力量,不断简化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同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同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和公益性的价值导向,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一老一幼”工作,推动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统筹加强卫生健康法治、监督、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科技创新、政务服务等工作,大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