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18: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6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青年党员王雨同志主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从建党百年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历史传承。活动中,根据两位书记的姓氏,将支部党员分成乘风破浪和扬帆起航两支队伍进行答题PK,通过排序题、连线题、线上答题等环节的比拼,不仅检验巩固了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更是让全体党员都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

以这次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开端,机关党委党支部将致力于打造“今天我来讲”支部品牌,支部搭台,党员轮流主持,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支部工作计划,自选主题、自定形式、自拟流程,让每一次组织生活都成为一次高质量的党性锻炼,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激发党员的创造力和参与感。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