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当前专题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内蒙古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办主任在委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委直属各医院,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各盟市、旗县卫生健康委设分会场。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同志主持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  许宏智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常青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会议石泰峰书记和刘奇凡书记讲话精神,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权印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行业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深入分析了2021年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常青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权印

许宏智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取得重大成果,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许宏智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准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管党治党将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的政治要求,清醒正视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新征程、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许宏智要求,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突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重要作用,抓实抓紧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以树立行业新风正气目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夯实举措,痛下决心解决系统内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和行风问题。要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将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